触手少年

人妻小说   2022-05-20   

x "我,还算是个人类吗??"
镜子里的我,脸色苍白,双眼却是让人触目惊心的血红色。
赤裸着身体站在镜子前面,我端详着自己的新身体。
下身那狰狞的庞然巨物,此时垂在两腿之间,却仍是有十几寸长。
勃起时更是有如成年男人的手臂一般。
这本是可以让人喜出望外的好事,但我的阴茎却是不同于一般人的样子。
只见他上面竟长有一粒粒的肉疣,一个个有如小指一般大小,让我的肉棒在第一眼之下看起来竟像是跟狼牙棒。
更叫我难以接受得是,我双手的十支指头,竟能转化成黏滑的触手。
这还不算,每支长数公尺的触手端还有着如嘴巴的细小开口,不时开闭着,直叫人恶心。
昨天我捡到一黑色的物体,却还来不急细看,只见牠飞速的没入自己掌心。
自己有如被电击晕一般,直到现下才醒来,却不知身体竟是变成这副模样。
"怎麽?还喜欢自己的身体吗??"
一个音侧侧的声音从我脑海中传出。
自我变成这副怪模样,他便在耳边唠唠叨叨的,说甚麽我已经成了炼狱恶魔的转世,拥有魔族身体的我应当再次君临魔界,夺回失去的权利云云。
我却不理会他的唠叨,从刚刚开始我便觉的下腹有一团莫名的邪火在燃烧,尝过女人滋味的我当然知道这是怎麽回事,但前些日子才跟女友分手的我却是不知去哪发泄这慾火。
"还当自己是人类啊??"
那声音又在耳边嘀咕,"快把你这些不成熟的思想抛弃吧。"
我没空理他,只觉得下腹越来越热,烧得我几乎夺门而出,去路上随便抓个女人硬上。
"桀桀杰,就是这样,顺从你的慾望吧。"
随着这句话,我失去了最后的理智,抓过衣裤随手批上便往门外走去。
"放手!!你这恶心的怪物!!!"没隔多久,我就又回到屋内,不过身边多了个用触手紧紧捆绑的女性。
我嫌他吵,一根触手伸过来,趁他张嘴叫骂时直插入他口中,只见他的叫喊登时变成了语焉不详的闷哼。
开不了口,他更加激动,娇躯奋力的挣扎着。
但我此时触手紧紧将她困住,却是不由得他动弹分毫。
反而是他前凸后翘得火热身材在我眼前摆动着,想是在诱惑我似的。
巨乳此时被跟触手紧紧勒成了葫芦状,跟着他不停挣扎的身躯,上下雀跃着。
"咕噜。"我咽了咽唾沫,触手一紧,竟是将眼前的人衣服尽数撕裂。
四根触手抓住他的双手双脚,猛力一拉,把他在半空中拉成了一个大大的人字。
在他胸前的触手,此时如蟒蛇一般,一圈圈的缠住他的娇乳,指端的小嘴更是有一下没一下的轻咬她的乳首。
"啊......啊.......那里不要......"把他嘴里的触手拔出,牵扯出一丝透明的唾沫。
我却是不管他,将另两只触手伸到他下伸密穴后庭处,有一下没一下的挑弄着。
"呜......啊啊......"却见他扭得更是激烈,脸上现在已经是潮红一片,下身更是渗出少许蜜液。
本来通红的触手一沾到,更是变的湿淋淋的。
"啊......恩啊......啊"只见他连话都讲不流利,一张嘴大开着只是发出呻吟,口水从嘴角流下。
我见状又伸出之触手,轻轻缠住他的香舌,然后稍稍的将他往外拉出。
"!!"此事他却是连声音都发不出了,因为我在他后庭的触手趁此机会,一举插进他的菊花。
由于用的是小指,他没有感到痛楚,反而觉得有一种别样的快感。
而且随着我开始大力抽动而变得更加强烈。
"啊啊......好爽......再来啊......"我放开她的舌头,只见他神智迷糊的开始说出一些淫秽的词句。
"干......干我啊......我前面好空虚呀......"他叫道。
"等下有的你爽的呢。"我说,手上却是不停。
两根触手分别缠住了她的双乳,然后用力一勒一拉,他爽的下身蜜业滚滚而出。
"插......插进来啊......"一之触手老在他蜜穴外游走着,不时轻咬着他的阴唇和肉豆,每次咬实了便只见他抖一下,足见他的敏感。
"好,来了。"我说,将三根触手互相缠绕,变成一根不逊于我的肉棒的凶器,然后狠狠的往他下身捅去。
"啊......啊啊......"由于他已经湿得一蹋糊涂了,我没有遇到多少阻碍遍插进了他的深处,随后抽动了起来。
下体的紧胀感加上后庭的快感,还有乳首那勒紧的窒息感,让他开始浪了起来。
"喔喔......在.......大力.......啊.......喔喔!"他呻吟着,娇躯随着我的抽动而微微颤抖着。
"噗哧......噗哧......"由于他的蜜液,在抽插时发出淫荡的水声。
"啊......啊.....喔......好爽啊......"
此时我更是加快了速度,插入的触手快进快出,深深的插进他肉体的深处。
"到底了......会......会被插坏的......啊啊"只见他浑身开始抽搐,我知道这是高潮来临的前兆,但我却在他攀上颠峰前将触手抽了出来。带出了一阵水花。
"不要停啊,我还要......"他急道。
我却是不理他,将绑住他四肢的触手松开,只凭着缠绕在他双乳上的触手将他提了起来。
"!!!"全身的重量集中在那对巨乳上,只见他们渐渐的被拉长,如面团一般变成了长条形。
"会......断掉啊"他哀号道,但是巨乳顶端的贝蕾却是更加突出,引得我用另外两只触手指端的小口将他们含住。
时轻时重的咬着他的乳首,却是给了他更多的快感。
忽然,我缠住他的双脚,把他倒提在空中,小巧的樱唇对着我狰狞的庞然巨物。
乳房上的压力一轻,他不禁松了口气,没想到抬头一看,却是差点吓得回飞魄散。
如此巨物,怎麽是他那小小的嘴可以吞得下的?
我却不管那麽多,下身一挺,顿时把拳头大小的龟头塞入他惊讶而张开的嘴吧。
"呜......咕.......噗唆......"两片艳红的嘴唇张到最大才能堪堪容下我的尖挺,但那香舌却是被压在他的下颚,竟是不能动弹分毫。
"噗唆......咕......噗噜......"在进出间,我慢慢的挺进,却是塞进了一半变无法再前进。
饶是如此,他那紧窄的喉咙,不停的一缩一缩的,给我带来类似小穴的快感。
"咕......咕......咕......."按着他的头颅,我由慢而快的抽动着,抽出时带出的唾液顺着他大开的嘴角流下。
我把粗大的阴茎出,只留下一个龟头在他嘴内,终于让他的小舌有了活动的空间。
他轻舔着我的龟头,顺着马眼来来回回的轻扫,时不时用牙齿轻咬我的肉棒。
巨型的龟头把他的小嘴撑出一个突起。
"呜......咕......好吃......"少许的黏液从我龟头顶端渗出,被他的舌头轻轻一扫,全部卷入口中。
我把我的龟头从他嘴里拔出,发出"波"的一声轻响,只见他意犹未尽的舔着红唇,我却是在忍不住了。
巨型的肉棒猛的桶入他的下体。
"哦哦哦......."他发出高亢的叫声。
我用两只触手紧抓住他的脚踝,猛力下拉,配合着我挺腰的动作,像是要把他樋穿似的。
"好爽......好爽......插我的小穴......"他高声叫道,然后发出更高亢的叫声。
因为我的四根触手在此时猛的插入他的后庭,在他肠子里肆虐着。我在前面都可以用肉棒感受到后面的触手。
突然我异想天开,将后庭里的触手隔着肉膜缠住我的巨棒,便在他蜜穴里打起手枪来。
"喔喔喔.......喔喔......恩喔喔"他双眼上吊,然后我只觉得下身一凉,原来是他爽到失禁了。
但我可还没结束,只见我抽差的频率越来越快,淫水和他的两片阴唇在我这狂风暴雨似的抽送中,不停的飞洒和摇动着。
只见他浑身渐渐僵硬,然后在我的一顿好抽中攀上另一个高潮。
我只觉得肉棒像是被手握住一般,被他的阴道不停的挤压着。
"呜"我虎吼一声,也将我的精液一波波射进了他刚刚高潮而变得极度敏感的小穴中。
只见我射出一波精液,他便浑身轻颤一下,直射了五六发,而他也好像是经历了五六次高潮一般。
我拔出我的肉棒,凑到他嘴边,只见他顺从的伸除舌头来帮我清理着。
两腿间的小穴这时却是缓缓流出我那过多的精液,滴到地板上形成白白的一摊。
我把我的肉棒贴到他脸颊旁,只见他轻轻的用脸颊摩擦着,一脸迷醉。
看到这副表情,我不禁又将他缠起,用触手狠狠的搅动着那鳗是精液的肉穴。而他也适时的发出高昂的呻吟声。
很快,一场暴风雨有席卷了他的小穴,让他又恨又爱的苏麻感将他一次次的送上高潮。